最近在一本很棒的書

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

講到很多如何做自己

並帶領學生內心的自我生命成長

獲益良多

期中也有寫到真心英雄的歌詞

非常棒

也非常好聽

用來給學生與自我的勉勵

 

真心英雄    成龍/李宗盛/周華健/黃耀明


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8632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