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很久的網站,要來報告一下,雖然很多藉口不是很認真在教材的克漏字方面,但是聽和跟述倒是很努力,所以明顯感覺自己的聽力是有進步的,以前ICRT的英文歌對我來說是噪音,現在我竟然可以應用老師的聽聲辨字到這些歌上面,然後依照我聽出來的歌詞片段去找出聽到好聽的歌的完整版本,聽ICRT新聞也有進步,那天因為要給外籍學生看誰是接班人的影片,我必須先挑過,刻意不用字幕,竟然也幾乎看懂,真是太令我興奮,和外籍學生的互動也進步了,最近睡前也開始看起英文小說,所以我要持續努力,我那五歲的女兒會的英文單字也逐漸累積中,但我還是給她隨便聽,像她最近就聽小紅帽,因為最近帶她去看日本飛行船劇團小紅帽表演,所以他就不再繼續說要聽巫婆,改聽小紅帽,當然我是幾乎每天都上成寒老師的網站充電,和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8632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